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四:寒假后开学第一天
光阴似箭、日月如梭。漫长的寒假过去了,迎来了新的学期、也迎来了一个温暖的春天。
到了学校,大门打开母校展开了双臂,仿佛要和我拥抱。欢迎我的到来。我悄悄地走进教室,看见同学们在打闹,我嗯了一声,同学们以为老师来了,飞快地跑回了座位抬头一看,原来是你这个小坏蛋在搞恶作剧。呵呵、我大笑道。是我我是捣蛋王。“这个寒假你都干了些什么”“你好像长肥了”“寒假的作业你做完了吗?”“过年得到压岁钱了吗?”我们又说又笑、你一言我一语。言谈处处流露出我们之间的友谊。
叮铃铃、上课了,我们回到座位上,教室里一片安静。起立,老师好,同学们好请坐。我又听到动听悦耳的声音,是老师
她还是那么温柔可亲。一套黑色的西服,一双体白透亮的皮鞋,一头长长的卷发,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,还戴着一副眼镜。还是那么端庄秀丽。开始上课了,老师拿出了一个大箱子,撕开布条打开一看里面全是我们这学期的用书,我们喜出望外,老师拿出了书,从南行发到了北行每人一共十一本书。发完书以后开始交作业了。老师还给我们讲了放学的纪律和早上几点上学。另外老师交给了我另一个任务,当值周生。我听见了高兴的蹦起来,我一定做好本职工作、不让老师失望。
下课了,我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,跑到了宽阔的操场上,有的玩老鹰抓小鸡,老鹰在母鸡旁边转了几圈没有下手的机会。有的女生在玩跳皮筋,“编编编花篮……”有的在操场上玩篮球,他们投地真准呀!远远地一抛球进了。我和几个同学在玩悠悠球,我做出来了花样、超速回收,荡秋千……有许多同学羡慕我。
开学的第一天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,一个快乐的一天。一个完美的新开始。